学工动态
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廉洁从业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8        阅读量: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的引领作用,值此2022届毕业生党员同学即将离开校园走上工作岗位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6月17日19时通过线上党员大会形式开展党员廉洁从业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伊始,毕业生党员同学分别结合自己的毕业选择和个人对廉洁从业教育的认识和理解依次进行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毕业生党员,正处在从学校到社会的“过渡期”,要时刻攥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人生“总开关”、“总钥匙”,牢牢守住自己的初心,在今后人生道路上要坚定理想信念,把人生第一粒扣子扣“好”,找准人生定位,把人生第一粒扣子扣“准”,筑牢思想底线,把人生第一粒扣子扣“紧”,练就过硬本领,把人生第一粒扣子扣“实”。


党支部书记刘伟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为毕业生党员上大学期间最后一次党课,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的详细学习,全体毕业生党员和在校生党员对廉洁教育有了更深的理解,精神层面得到再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增强廉洁意识,保持思想先进性,做到廉洁自律,努力为党和人民作出更大贡献。刘伟老师带领大家观看了反腐倡廉题材的纪录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通过观看纪录片中贪腐官员的典型案例,为大家今后的工作和生活起到警示警醒作用。

在毕业生党员同学即将走上工作岗位之际,通过开展廉洁从业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所有毕业生党员和在校生党员都受益匪浅,相信也能为大家保持廉洁从业的态度、反腐倡廉的作风打下坚实的基础,使廉政文化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版权所有(C)沈阳化工大学 辽ICP备16016855号-2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邮编:11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