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29        阅读量:

12月2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巩常军主持会议。



会前,各党支部书记按照《沈阳化工大学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组织〔2023〕27号)文件精神和《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要求,认真开展调研, 广泛征求意见形成述职报告,为召开高质量会议做好准备。

会上,6名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依次述职,各支部书记汇报本年度主要工作与特色工作,既实事求是总结成绩和经验,又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与不足,并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学院党委书记李丙文对本次述职大会作点评。他指出,这次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既是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抓党建工作的全面体检,又是从严管党治党的再动员、再部署。代表院党委对全体党支部书记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既肯定了本年度学院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也指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希望各支部在强化政治引领、保障事业发展、凝心聚力等方面持续发力期待经济与管理学院进一步擦亮党建品牌、增强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的意识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引领高效能治理,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服务东北辽宁新型工业化建设中担当作为。


全体参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测评本年度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最终评分由“听述职”和“看平时”两部分构成,突出基层党组织需要落实的任务,真正推进以“述”亮绩、以“评”促干。

 

版权所有(C)沈阳化工大学 辽ICP备16016855号-2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邮编:11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