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5        阅读量:

72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通明楼311召开党员大会,选举经济与管理学院出席中共沈阳化工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孙晓静主持,69名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侯延风对本次党员大会选举工作进行说明。大会通过《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委选举出席中共沈阳化工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并指定计票人。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程序进行差额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学院出席中共沈阳化工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师生代表9名。


 

  选举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是学院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开好本次学院党员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认真组织、精心筹备,在选举过程中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尊重党员的民主权利,充分体现了选举人的意志。

 

 

版权所有(C)沈阳化工大学 辽ICP备16016855号-2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邮编:11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