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中共沈阳化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1        阅读量:

7月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通明楼311召开中共沈阳化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大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孙晓静主持。

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侯延风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副书记孙晓静宣读选举办法。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程序进行差额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在学校庆祝建校70周年开启内涵建设新时期、双一流建设新阶段的“十四五”发展关键期,受命于校党委的重托、全院党员的信任、师生的期望,肩负推进学校“三步走”战略发展的历史使命,学院两委倍加珍惜时代给予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组织赋予的信任和重托,倍加珍惜全院师生员工的期望和支持认真贯彻即将召开的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信仰、担当作为、务实奉献、团结和谐、清正廉洁,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和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砥砺前行,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助推学校区域闻名、全国著名、世界知名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C)沈阳化工大学 辽ICP备16016855号-2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邮编:11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