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迷彩青春 扬帆启航——经济与管理学院军训正当时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8        阅读量:

春末五月,微风和煦,汗水与坚持交织,拼搏与收获同行。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级全体学生在为期一周的军训中无惧挑战,勇往直前,表现优异。

坚毅挺拔的身姿,整齐划一的步伐,每一步都留下经管学子的成长印记;坚定炽热的目光,热血沸腾的口号,每一声都刻下了经管学子的蜕变历程。一身身迷彩串连成绿茵场上独特的风景线,肆意挥洒着青春的热情与朝气。

军训的成果离不开教官的辛苦付出,他们牺牲了自己的时间成全了集体的荣誉。学院开展了教官慰问活动,对每一位认真负责的教官表示最诚挚的敬意和感谢。

经管学子们在军训中磨炼了意志,强健了体魄。人群散去,绿茵场上的每一个身影都将迎来崭新的明天,描绘全新的故事。少年意气,满怀激荡,希望每一名同学都能继续怀着这份赤诚与勇气,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勇敢追梦,扬帆起航。

 

版权所有(C)沈阳化工大学 辽ICP备16016855号-2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邮编:11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