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以载道 诚信为本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17        阅读量:

为加强考风考纪建设,帮助学生熟悉线上考试流程,掌握线上考试方法,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1215日下午召开考风考纪大会暨线上考试培训会,学院分团委书记、2022级辅导员王怀主持会议,刘铁民副院长莅会并做培训。2022级全体本科学生参会。

                           

                   

会上,刘铁民副院长根据《经济与管理学院线上考试操作细则》,对线上考试所需设备要求、具体操作方法、考试环境及考试流程等内容和其他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并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刘铁民副院长要求,诚信考试是学生的基本行为规范,是大学生应该具备的基本道德素质,学生一定严格按照要求诚信考试,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端正态度,积极备考,诚信且从容地面对每一场考试。

undefined

分团委书记王怀对考试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他强调考试是检验学习成果的最好机会和重要手段,它可以帮助同学们正确评价自己,找出学习上的失误和不足,在求学道路上不断进步。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每一名同学都要自觉抵制作弊行为,守住内心的一份坚持,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做一名文明诚信的大学生。


版权所有(C)沈阳化工大学 辽ICP备16016855号-2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邮编:11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