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2023年辽宁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经济与管理学院推荐人选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1        阅读量: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度辽宁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审的通知》(辽教通〔202462号),现将经济与管理学院推荐人选公示如下:

王怀,男,中共党员,副教授,20047月,进入沈阳化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从事学生工作。至今,先后担任07届、11届、15届、19届、23届本科毕业生辅导员,指导1500余名毕业生走向社会各行业。曾荣获校“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40余项,沈阳市“优秀辅导员”、“优秀挂职团干部”等市级荣誉3项、辽宁省“优秀指导教师”荣誉2项。主持省教育厅课题1项、校思政课题1项,参与省、校级课题8项。

2023年,王怀作为23届本科毕业生辅导员,主要负责工程管理、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金融学、市场营销、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七个专业,共计226名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同时还兼任学院的分团委书记一职。在指导学生就业工作中,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他克服重重困难,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出色完成了就业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公示期3个工作日,本公示发布后,如对以上推荐人选如有不同意见,请在202435日前,以电话、信函、亲访、网上举报等方式向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信函和网上举报应署真实姓名。信访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联系电话:024-89388098

箱:jgxy@syuct.edu.cn

通信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沈阳化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

邮政编码:110142

版权所有(C)沈阳化工大学 辽ICP备16016855号-2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邮编:11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