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第二批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及学士学位审查情况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17        阅读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第二批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及学士学位审查情况公示如下:

我院2023届毕业生第一批共有11人未达到毕业条件,达到毕业条件学生中有1人未达到学位授予条件,根据沈阳化工大学《关于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的有关规定》要求,本学期相关考试结束后,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系)分委员会审查,有6人取得毕业资格,5人不能如期毕业,5人获得学位,1人不能获得学位。第一批已毕业但未获得学位中有1人获得学位,2022届已毕业的学生有0人延期获学位。0人申请结业,0人申请结业换毕业。毕业、不毕业、有无学位明细见附件,公示日期7月17日到7月19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联系负责人孟老师电话89387373。


  • 附件【附件2.1-2.9.xlsx】已下载

版权所有(C)沈阳化工大学 辽ICP备16016855号-2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邮编:11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