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打头阵 当先锋 作表率!经管教工构筑白色“防疫线”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8        阅读量: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

我院教职员工

打头阵、当先锋、作表率!

用实际行动践行"疫情防控我先行"的忠诚使命

构筑起一道道靓丽的“防疫线”

开学以来,经管学院的21名教师组成了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与到学生核酸检测、封校志愿防疫工作当中,帮助学生做好核酸检测和志愿服务,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9月27日学生集中返校,我院党委书记侯延风、副院长王蓉、青年教师石沂哲、刘伟、张璐不担心个人安危,第一时间报名驻校,主动参与志愿工作,展现了平时看得出来、关键时候站的出来,危急时候豁得出去的“经管作风”。9天8夜216小时,为10个宿舍楼、28个楼层长、321个寝室长、1285名学生做好静默管理服务。学生病了他们送药,学生快递他们帮取,学生静默他们送饭送水……,他们用实际行动守好疫情防控的“防疫线”。

  近日连续进行学生核酸检测,以确保学生安全健康,我院教工踊跃冲锋,投身一线,主动做核酸检测信息录入、维持秩序等志愿服务工作,尽展师者力量和担当!在学校体育馆的核酸检测点,从中午11:30到下午16点,他们一直坚守着岗位。有的老师刚上完课急匆匆赶来做志愿者,午饭都顾不上吃。有的老师家里老人生病,也积极报名参与服务。有的老师家远辗转来校,有的争抢多次报名……, 他们主动请缨,冲锋在前,志愿服务,义务劳动,在校院组织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和工作中,彰显了经管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教师"二字代表着责任与担当

代表着随时准备冲锋在最前线

他们用实际行动让老师的身份永远"在岗",

在此致敬

这些疫情战线上的"前行者"

感谢他们的默默坚守

版权所有(C)沈阳化工大学 辽ICP备16016855号-2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邮编:110142